首页 > 波多黎各酒店 > 格兰阿马多雷斯公寓酒店

格兰阿马多雷斯公寓酒店(Apartamentos Gran Amadores)

Islas Afortunadas, 3,波多黎各,加那利群岛,35139,西班牙

立即预定
  Gran Amadores Apartments公寓距离Gran Canaria岛上的Amadores海滩仅有500米之遥,设有室外游泳池和内部迷你市场。宽敞的公寓配有电扇和私人阳台。 每间公寓都铺设有瓷砖地板并设有配备沙发床、保险箱和电视的客厅。私人浴室配有吹风机。小厨房配有冰箱、微波炉和咖啡机。 Apartamentos Gran Amadores公寓配有台球设施并设有带投币式电脑的上网角。 Gran Amadores公寓的旅游咨询台可以提供汽车租赁和外币兑换服务。公寓距离Anfi Tauro高尔夫球场仅有2公里,客人可以从公寓出发方便地前往GC1高速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