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多黎各酒店 > 自然公园公寓

自然公园公寓(Apartamentos Natural Park)

Los Pechos, 5. Barranco Agua La Perra,波多黎各,加那利群岛,35318,西班牙

立即预定
  Apartamentos Natural Park酒店的现代化公寓享有大加那利岛Puerto Rico镇的景致,距离海滩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 Natural Park酒店拥有大型室外游泳池,为客人与亲朋好友享受日光浴以度过一天的休闲时光提供了理想场所。此外,客人可以漫步至附近的海滩,在细沙沙滩上休闲放松或在大西洋中畅游。 Natural Park酒店的每间公寓都设有海景阳台,可供客人在私密的氛围中享受日光浴。公寓内的休息室配有电视,提供大量的休闲空间。 在阳光中度过了漫长的一天后,客人可以在酒店的餐厅享用晚餐。晚餐后,客人还可以欣赏酒店提供的精彩晚间娱乐节目。 Natural Park酒店还设有24小时前台,方便客人随时出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