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多黎各酒店 > 里尔索尔酒店

里尔索尔酒店(Hotel Riosol)

Isla de Lobos, 1,波多黎各,加那利群岛,35130,西班牙

立即预定
  Riosol酒店位于波多黎各Gran Canaria的南海岸,提供公寓和客房,配有布置良好的阳台,享有海景。酒店还设有3个游泳池、一个网球场和一个健身房。 Aparthotel Riosol公寓酒店的公寓内设有一间或2间卧室、一间浴缸和一个带卫星电视的宽敞休息区。厨房内配备有陶瓷炉灶、微波炉和烤面包机。 Riosol酒店的餐厅供应国际自助早餐和晚餐;无麸质菜单可提前申请。酒店还拥有自己的超市,该超市每天12小时营业。 酒店设有一间游戏室,提供台球桌和视频游戏,还设有一个儿童游乐区和一个儿童俱乐部。酒店大堂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在波多黎各(Puerto Rico)附近的Amadores海滩,您可以享受潜水、滑浪风帆和乘船游览活动,并可观赏海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