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多黎各酒店 > 艾登公寓

艾登公寓(Apartamentos Eden)

Roque de Los Muchachos, 1,波多黎各,加那利群岛,35130,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个典型的加那利公寓酒店坐落在迷人的度假胜地Puerto Rico,设有环绕酒店的室外游泳池,适合全家来此放松。 在Eden Apartments 公寓酒店,您可以躺在游泳池畔的太阳椅上,沉浸享受在Gran Canaria岛上四季常有的阳光中。然后在游泳池畅游消暑,也可以在泳池的喷泉放松,再跨过小桥。与此同时,儿童可以安全地在儿童游泳池中嬉戏。 白天,您可以全家参加有趣的活动节目,包括水球和水中有氧运动。或者,干脆在风景优美的屋顶露台享受海景。酒店在晚上也提供现场表演和音乐等娱乐节目。 只需很短的步行路程,您就可以来到Europa Centre,那里有种类繁多的餐厅和商店。您还可以漫步1.5公里来到拥有美丽沙滩的Amadores海滩。     单/双卧室的公寓都带有投币式卫星电视和冷却吊扇。每间公寓带有各自的厨房,包括微波炉、电炉、冰箱和烤面包机。     酒店小吃吧每天为您提供全套英式早餐。在这里您还可以享受小吃和饮料,小吃吧营业直到深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