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多黎各酒店 > 阿尔塔玛尔公寓

阿尔塔玛尔公寓(Hotel Altamar)

Avenida La Cornisa, 21,波多黎各,加那利群岛,35130,西班牙

立即预定
  Hotel Altamar酒店位于大加那利岛(Gran Canaria)的Amadores Bay海湾之上,享有迷人的海景,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和迷人的花园。 Altamar酒店提供带宽敞露台且享有海景的宽敞一室公寓和公寓。所有一室公寓和公寓均设有吊扇、卫星电视和保险箱。设备完善的厨房提供陶瓷炉和冰箱。 Amadores Beach海滩位于波多黎各(Puerto Rico)一个宁静的地区,距离酒店仅400米。酒店内设免费停车场,附近设有Anfi Tauro Golf Course高尔夫球场。 Altamar酒店设有全天开放的一个餐厅和一个小吃店、24小时前台、超市和自助洗衣店。公共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还提供行李寄存服务。客人退房后还可使用带淋浴的宾客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