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多黎各酒店 > 米拉多马尔别墅酒店

米拉多马尔别墅酒店(Mirador del Mar Villas)

Timanfaya, 39/31,波多黎各,加那利群岛,35130,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些宽敞的现代别墅提供私人游泳池、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平面卫星电视以及带大海和山脉的壮丽景致的阳台,距离阿马多雷斯海滩(Amadores Beach)仅有2公里。 Mirador del Mar Villas别墅酒店位于大加那利岛(Gran Canaria)南部的波多黎各(Puerto Rico),距离欧罗巴购物中心(Europa Shopping Centre)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附近设有定期发车的巴士站。 Mirador del Mar别墅酒店的每栋简约而典雅的别墅均设有带私人露台的主卧室、连接浴室、第2间浴室、客用卫生间以及带烧烤设施的花园。 Mirador del Mar别墅酒店的客人可以在带洗碗机和烘干机的设施齐全的厨房内准备餐点。别墅酒店提供带烧烤设施的花园。每栋别墅均设有1个免费私人停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