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多黎多德萨贡托酒店 > 森斯提入海口酒店

森斯提入海口酒店(Sensity Vent de Mar)

Isla de Córcega, 61,波多黎多德萨贡托,瓦伦西亚自治区,46520,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家现代化的酒店距离萨贡托海滩(Sagunto Beach)仅有200米,拥有一个带阳光休息室、淋浴设施和海景的顶层露台。酒店每间空调客房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部分客房享有海景或山景。 Hotel Vent de Mar酒店距离萨贡托(Sagunto)有5分钟车程,距离Sierra Calderona Nature Reserve自然保护区有10分钟车程,距离瓦伦西亚机场有25公里,距离瓦伦西亚市有27公里。 Vent de Mar酒店的许多客房都拥有一个带家具的阳台。装饰简洁且明亮的客房配有一台电视、迷你吧和一间带洗浴用品与拖鞋的浴室。 酒店设有一间早餐室和自动售货机,在那里您可以购买饮料和小吃。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可为您预订当地景点以及艺术科学城(City of Arts and Sciences)的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