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多尔斯克酒店 > 博得慕斯科夫波多利斯克酒店

博得慕斯科夫波多利斯克酒店(Podmoskovye Podolsk)

Klementa Gotvalda Street 1/42,波多尔斯克,莫斯科州,142114,俄罗斯

立即预定
  Podmoskovye Podolsk Hotel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一间24小时营业??的咖啡厅,位于波多利斯克(Podolsk )镇中心的Oktyabrya Square广场,距离勇士溜冰场(Vityaz Ice Arena)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 Podmoskovye Hotel酒店的每间客房均拥有古典风格的装饰,设有电视和带淋浴的浴室。 酒店内24小时营业的餐厅供应俄罗斯美食。24小时营业的咖啡馆则提供小吃和饮料。酒店有一个锅炉和一个自助服务洗衣店。 Podmoskovye Podolsk Hotel酒店提供包括台球在内的休闲活动,距离Galereya Shopping Centre购物中心有600米,距离劳动体育场(Trud Stadium )和DK Oktyabr Concert Hall音乐厅有3分钟步行路程。 波多利斯克火车站(Podolsk Train Station)距离Podmoskovye Podolsk Hotel酒店有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