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多尔斯克酒店 > 帕赫然酒店

帕赫然酒店(Hotel Pahra)

Arkhivniy Proezd 3,波多尔斯克,莫斯科州,142117,俄罗斯

立即预定
  该酒店坐落于Podolsk的一片宁静地区,距离Ice Palace Sports Centre体育中心仅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免费停车场、24小时前台和餐厅。 Hotel Pahra酒店的客房采用恬静的颜色彩装饰,配有木制家具和柔和灯光等古典风格内饰、电视、迷你吧以及私人浴室。 客人可在Pahra酒店的咖啡厅享用饮品,每天能早晨还可预订早餐。餐厅供应广泛的俄罗斯菜肴和小吃。 酒店周边的Severovo田野和森林是远足和骑自行车的理想场所。 酒店距离Podolsk市中心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Kutuzovskaya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2公里,距离Domodedovo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3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