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顿酒店 > 大不列颠博尔顿酒店

大不列颠博尔顿酒店(Britannia Hotel Bolton)

Beaumont Road,波顿,大曼彻斯特,BL3 4TA,英国

立即预定
  Britannia Hotel酒店距离M61高速公路的5号交汇处有1英里,距离Bolton镇中心大约有2英里, 提供带卫浴设施和电视的客房。 有些客房享有Rivington Pike的乡村景色;所有客房均设有吹风机、电话和熨衣设备。 酒店也提供沏茶和咖啡设施。 Britannia酒店餐厅供应3道菜菜单、精美的葡萄酒和啤酒供您选择。也于每日提供熟食早餐。 有几个高尔夫球场位于距离酒店3英里处;Reebok体育场和East Lancashire火车站也在附近。 曼彻斯特是特拉福德中心一流的购物区,距离酒店有15分钟的车程。 Britannia酒店设有6间会议室,拥有精良的会议和宴会设施。会议室可容纳多达120人。酒店各处均提供有线网络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