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顿酒店 > 温多弗旅馆

温多弗旅馆(Wendover Guest House)

603, Chorley New Road, Horwich, Bolton,波顿,大曼彻斯特,BL6 6LA,英国

立即预定
  家庭经营的Wendover Guest House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博尔顿,已经成立50年,并设有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Macron Stadium体育场(前为Reebok Stadium体育场)仅有1英里(1.6公里)多,距离M61高速公路再有5分钟车程。 现代化风格的客房提供1台平面电视以及沏茶和咖啡设施。每间客房都设有1间带吹风机和强力淋浴的连接淋浴间。 Wendover Guest House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曼彻斯特脱机机场(Manchester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5英里(40公里),距离拥有各类商店、餐厅、电影院和保龄球馆的Middlebrook Retail Park仅有1英里(1.6公里)多。 Wendover住宿加早餐旅馆里美丽的Rivington Country Park乡村公园有10分钟车程,那里拥有很多户外活动,诸如Go Ape!冒险路径、散步道和山地自行车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