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顿酒店 > 博尔顿中心假日酒店

博尔顿中心假日酒店(Holiday Inn Bolton Centre)

1 Higher Bridge Street,波顿,大曼彻斯特,BL1 2E,英国

立即预定
  2005年开业,共有132间房   博尔顿中心假日酒店坐拥城市中心位置,靠近曼彻斯特和利物浦,富丽堂皇的修道院套房宴会厅也坐落于此。服务周到的博尔顿市中心假日酒店距离博尔顿镇中心仅一步之遥。由于靠近交通方便的 M6、M61、M62 和 M60 高速公路,可以轻松环游西北地区。登记入住并尽情享用时尚客房内的无线上网服务。最多可邀请 350 位同事或好友来我们别具特色的修道院套房参加您的活动或婚礼,这间套房是由 16 世纪的教堂改造而成,拥有拱形屋顶、有色玻璃窗和酒吧。博尔顿市中心假日酒店信步与阿尔伯特音乐厅会议中心(Albert Halls conference centre)只有举步之遥,距离锐步体育场(Reebok Stadium)只有 5 英里。在我们的开放式 Hardies 餐厅随意享用美味的自助早餐,然后在 Lounge 酒吧品尝现煮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