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蒂纳茨酒店 > 澳大拉西亚海滩公寓酒店

澳大拉西亚海滩公寓酒店(Apartamentos Australasia Playa)

Playa S'Arenal Petit, 1,波蒂纳茨,巴利阿里群岛,07820,西班牙

立即预定
  Apartamentos Australasia Playa酒店的环保型公寓设有带家具的私人海景或山景露台。该公寓酒店设有季节性室外游泳池,距离Portinatx Bay湾和S'Arenal Petit Beach海滩有45米。 这间家庭经营的酒店的公寓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带烤箱和冰箱的设备齐全的小厨房、带平面电视的休息区、阳台、床单和毛巾。 Apartamentos Australasia Playa酒店设有四周环绕着松树林的阳光露台。附近的海湾和海滩是热门的浮潜和水肺潜水地点。工作人员可用多种语言交流,包括俄语、西班牙语和英语。 酒店位于Portinatx的一处安静地区,设有免费的私人停车场,距离度假村的中心地区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