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蒂纳茨酒店 > 格雷科马克福特酒店 - 全包

格雷科马克福特酒店 - 全包(Marconfort El Greco Hotel - All Inclusive)

Cala Portinatx,波蒂纳茨,巴利阿里群岛,07810,西班牙

立即预定
  全包式的El Greco酒店位于Cala Portinatx Bay湾,内设有一个免费的水上乐园和免费WiFi。其宽敞的空调客房均设有一台电视和阳台,并享有大海或山脉的景色。 Greco酒店的水上乐园配有水滑梯和游泳池,也可每日安排娱乐节目,包括一系列儿童活动。酒店内还设有健身房。 餐厅提供丰盛的大型自助餐,客人可品尝到西班牙佳肴和国际美食。酒店还拥有一间池畔酒吧,在09:00至23:00之间供应免费饮品。24小时前台工作人员可提供有关该地区的旅游信息。公共区域提供免费WiFi。 请注意,这是一家季节性酒店,每年11月1日至来年4月30日之间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