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蒂纳茨酒店 > 埃斯格洛普公寓

埃斯格洛普公寓(Es Grop Apartments)

S'arenal Petit, s/n,波蒂纳茨,巴利阿里群岛,07810,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些时尚的公寓拥有私人阳台,能够欣赏到地中海和伊维萨岛(Ibiza Island)的美妙景色。客人可以尽情使用酒店建筑内的游泳池和带有露台的餐厅。 这间复式酒店俯瞰S'Arenal Petit Beach海滩、迷人的白沙滩海湾和可游泳的浅水水域。您可以在这个四周环绕着芬芳的松树的美丽环境中休息。 Es Grop Apartments酒店的公寓和一室公寓皆设有一个阳台,享有海景或者酒店周边环境的美景。 Es Grop Apartments酒店位于Portinatx村,就坐落在岛屿的北部。在夏季,您可以在镇里品尝美食,或者探访附近的酒吧、商店和手工业市场。 冬季,您可以享受淡季的宁静和安详,还可租用汽车,驾车在岛上探索游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