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蒂克酒店 > 小阿弗尔住宿加早餐旅馆

小阿弗尔住宿加早餐旅馆(Le Petit Havre)

16 rue des Petits Prés,波蒂克,布列塔尼大区,22590,法国

立即预定
  Le Petit Havre酒店位于波尔迪克(Pordic),距离Petit Havre Beach海滩只有1公里,提供一座花园、露台和一间公共电视休息室。圣布里厄(Saint-Brieuc)距离酒店仅有20分钟车程。 所有客房均配备了衣柜、暖气和沏茶咖啡设施,部分客房还享有花园的景致。连接浴室配有淋浴。 每日供应的欧陆式早餐包含在房间内,包括新鲜面包、糕点以及采用花园里种植的水果自制的果酱。圣布里厄城中心和6公里之外的比尼奇城拥有餐厅和薄饼店。 酒店距离Banche Beach海滩有5公里,距离Saint-Brieuc Bay Nature Reserve自然保护区有13公里。其它设施包括覆盖了整间酒店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内部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