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迪克酒店 > 克莱尔郡东部高尔夫村酒店

克莱尔郡东部高尔夫村酒店(East Clare Golf Village)

Coolreagh,博迪克,克莱尔郡,爱尔兰

立即预定
  East Clare Golf Village酒店环境安静,提供舒适的两卧室小屋供客人放松,距离18洞锦标赛East Clare Golf Course高尔夫球场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 现代化小屋设有带微波炉、洗碗机、冰箱、冷柜、烤箱和洗衣机的设备齐全的厨房、2间淋浴间、用餐室、沙发床、电视和立体音响。 客人可以在私人庭院放松身心,欣赏周边美丽的景致。酒店于周日和周三提供前往当地酒吧的免费班车服务,该酒吧拥有传统的爱尔兰音乐。 德格湖(Lough Derg)岸边提供许多钓鱼、航行和骑马活动。当地旅游景点包括历史悠久的本拉提城堡(Bunratty Castle)和Cliffs of Moher悬崖的迷人景致。酒店距离距离利默里克(Limerick)有不到30分钟车程。     East Clare Golf Club酒店的餐厅在旅游旺季全天开放。请注意,旅游淡季时餐厅只从上午10点开放至下午3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