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迪昂酒店 > 宝顿家族城堡庄园酒店

宝顿家族城堡庄园酒店(Maison Familiale Le Chateau de Bauduen)

Rue Grande,博迪昂,普罗旺斯-阿尔卑斯-蓝色海岸,83630,法国

立即预定
  Maison Familiale Le Chateau de Bauduen酒店坐落在圣十字湖(Lake Sainte-Croix)湖畔的一座普罗旺斯式房屋中,提供住宿加早餐客房,设有花园、带用餐区和家具的露台、免费私人停车场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住宿加早餐酒店的客房设有带淋浴设施的私人浴室。部分客房享有主露台的景色,其它客房拥有自己的私人露台并享有湖泊和场地的景色。 酒店每天早晨供应包括面包、果酱和各种热饮的自助早餐。酒店内的酒吧和餐厅供应法国普罗旺斯美食,每天更换菜单。 酒店内可以举办婚礼、活动或会议。客人可以在30公里外的Gorges du Verdon峡谷远足,或者前往15公里外的Aups游览普罗旺斯市场。Draguignan火车站距离酒店有4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