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迪昂酒店 > 玛斯达斯格里弗斯酒店

玛斯达斯格里弗斯酒店(Mas des Grives)

420 chemin de bounas, Font Castellan,博迪昂,普罗旺斯-阿尔卑斯-蓝色海岸,83630,法国

立即预定
  Mas des Grives酒店位于花园内,提供自助式住处,距离Sainte-Croix湖仅有850米之遥,距离Bauduen村仅有4公里,设施还包括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免费私人停车场。 带露台的一卧室公寓提供带平面卫星电视的客厅以及沙发床。浴室备有淋浴设施。 客人可以使用烧烤设施以及备有微波炉、灶具和烤箱的设备齐全的厨房。多家酒吧和餐厅距离酒店均仅有1公里之遥。 酒店距离Aups地区仅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Moustiers村仅有20分钟的车程,距离设有水上运动设施的Verdon Gorge地区仅有13公里,距离Draguignan火车站仅有3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