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德申酒店 > 波德申希斯酒店

波德申希斯酒店(Thistle Resort Port Dickson)

KM 16, Jalan Pantai, Teluk Kemang Si-Rusa, Port Dickson,波德申,森美兰州,71050,马来西亚

立即预定
  2009年开业,共有251间房   波德申希斯酒店是一家位于波德申海边的豪华酒店。四周被36公顷的热带花园景观所围绕,酒店有着长达3公里的私人沙滩,加之各种与时俱进的设施使得酒店成为各色旅客的心头好。   波德申希斯酒店所有客房均能观赏到马六甲海峡景观或酒店私家9洞高尔夫球场的迷人绿茵。   波德申希斯酒店设施齐备丰富,不仅适合伴侣双双出游,家庭亲子一同出游也十分合适。酒店有露天泳池、儿童游乐区、三间餐厅、两家酒吧、一家健身中心及水疗中心、水上运动项目以及两个网球场。酒店配备了9个多功能会议室,剧院式会议最多可同时容纳350人,远离繁华喧闹的市区,在此进行公事会议不失为明智之举。另外,酒店的花园和沙滩同时也可用来举办婚庆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