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德申酒店 > 波德申荣耀海滩度假酒店

波德申荣耀海滩度假酒店(Glory Beach Resort Port Dickson)

Batu 2, Jalan Seremban,波德申,森美兰州,71000,马来西亚

立即预定
  1995年开业,共有260间房   Glory Beach Resort Port Dickson(波德申荣耀海滩度假酒店)位于波德申丹绒葛母海滩上。酒店不仅可以举办团队会议及研讨会,也可作为您私人派对的场所。酒店有着丰富的会议服务经验,9间大小会议室设备齐全,可满足您对各种活动形式的要求。酒店长期在家庭集体出游的宾客和公司集体研讨会的客户中享有声誉,而现在,酒店的专属沙滩上更是有了森美兰州的个龟类养殖基地。为了保护龟类,酒店与马来西亚渔业局联手打造了这片天地,并向公众开放,在这里您将体会到保护玳瑁海龟是何等重要。   Glory Beach Resort Port Dickson(波德申荣耀海滩度假酒店)内部设有诸多娱乐设施,甚至包括极限运动在内的诸多运动项目。而思虑周全的酒店当然也不会忘了那些偏爱轻松惬意的宾客,您可以在酒店享受推拿疗法,亦可以沿着沙滩逛一逛,观赏波德申壮丽的日落景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