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德申酒店 > 波德申斯里马来西亚酒店

波德申斯里马来西亚酒店(Hotel Seri Malaysia Port Dickson)

LOT PT 49, JALAN PANTAI BATU 4,波德申,森美兰州,71050,马来西亚

立即预定
  1995年开业,共有100间房   波德申斯里马来西亚酒店是一家经济型酒店,酒店距离吉隆坡国际机场仅26公里左右。靠近波德申港口Saujana海滩。   波德申斯里马来西亚酒店100 间客房装饰简单干净。配有现代化的设施设备,和干净的床品。此外,每天提供客房清洁服务;如有需要,还可提供吹风机。公共区域提供免费无线上网。附加设施或服务包括室外游泳池、干洗/洗衣服务。此酒店有指定吸烟区。   波德申斯里马来西亚酒店Café Teluk Kemang咖啡厅供应当地美食。驾车10分钟便可抵达Teluk Kemang海滩,是不错的下榻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