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德申酒店 > 波德申美兹拉酒店

波德申美兹拉酒店(Hotel Mesra Port Dickson)

No. 3&4 Teluk Kemang Square Batu 7 Jalan Pantai,波德申,森美兰州,71050,马来西亚

立即预定
  Hotel Mesra Port Dickson酒店距离Teluk Kemang Beach海滩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基本的空调客房。酒店内设有会议室以及就在附近的免费停车场。至于餐饮,酒店距离供应当地美食的Restaurant Ikan Bakar餐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 所有客房陈设简单,设有卫星电视和24小时热水淋浴。酒店的公共区域设有熨烫设施。 Hotel Mesra Port Dickson酒店距离Cape Rachardo Lighthouse灯塔有20分钟车程,距离Billion Supermarket 超市和Army Museum军事博物馆有30分钟的车程,距离蓝珊湖水上运动有2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