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德申酒店 > 班台河口酒店

班台河口酒店(Hotel Pantai Ria)

Lot 31223, Jalan Pantai, BT 7 1/2, Telok Kemang, 71050 Port Dickson,波德申,森美兰州,71050,马来西亚

立即预定
  Hotel Pantai Ria酒店坐落在Port Dickson港口,距离eluk Kemang Beach海滩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夜市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酒店设有一间餐厅,并提供免费无线网络。 酒店距离中国寺庙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吉隆坡国际机场有40分钟的车程。 客房布置简约,配备有一台平面电视、一张书桌和一间带热水淋浴设施的连接浴室。酒店可以应要求提供熨烫设施和吹风机。 Pantai Ria餐厅供应当地特色菜,包括海鲜菜肴。 Pantai Ria酒店设有24小时的前台,提供行李寄存服务,且附近设有免费的公共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