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德申酒店 > 天堂湖公寓酒店

天堂湖公寓酒店(Paradise Lagoon Apartment)

Block-D-L1-6, Batu 2, Jalan Pantas,波德申,森美兰州,71000,马来西亚

立即预定
  Paradise Lagoon Apartment酒店距离军事博物馆(Army Museum)有5分钟的车程,设有1个室外游泳池、1个健身中心和1个儿童游乐场。酒店的公寓配有海景阳台。 酒店距离Fort Lukut堡垒和Port Dickson Ostrich Farm农场(客人可以在这里参观孔雀、猴子、鸵鸟和各种农场动物)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吉隆坡国际机场(Kuala Lumpur International Airport)和吉隆坡2号国际机场(Kuala Lumpur International Airport 2)均有45分钟的车程。 公寓设有起居区和用餐区、卫星电视和连接浴室。小厨房配备了微波炉、冰箱和电热水壶。 前台工作人员可以帮助提供行李寄务、机场班车和免费私人停车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