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德申酒店 > 波德申丹绒端海滩摄政度假村

波德申丹绒端海滩摄政度假村(The Regency Tanjung Tuan Beach Resort Port Dickson)

5th Mile, Jalan Pantai,波德申,森美兰州,71050,马来西亚

立即预定
  2010年开业,2013年装修,共有230间房   波德申丹绒端海滩摄政度假村是坐落于波德申镇的一家舒适型度假村。距离吉隆坡国际机场仅需59分钟左右的车程。度假村优越的地理位置,周围环境优美舒适,使其成为商务或休闲旅客的理想休闲去处。酒店共有230间客房,分别为三卧室公寓,三卧室套房,四卧室公寓,四卧室套房,设计优雅舒适并配有空调,彩色电视,独立淋浴间,厨房等。此外,度假村还提供多种类服务设施以确保可满足客人在酒店入住期间各种需求。客人还可在度假村公共区域内享用免费的无线网络。度假村还配有台球,网球场,游戏室,室外游泳池,私人海滩区等可供客人享用。酒店确实是理想休闲的下榻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