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德申酒店 > 波德申四叶草酒店

波德申四叶草酒店(Clover Hotel Port Dickson)

13 & 13A Jalan Waterfront 5, Port Dickson Waterfront, Port Dickson 71000 Malaysia,波德申,森美兰州,71000,马来西亚

立即预定
  2013年开业,2014年装修,共有27间房   波德申四叶草酒店是位于波德申镇的一家经济型酒店。酒店周围环境舒适,地理位置优越。酒店距离吉隆坡国际机场需1小时左右的车程,方便快捷。客人还可选择乘搭出租车游览市内著名景点,或者到邻近的海滩游玩。   波德申四叶草酒店提供多种类服务设施,以确保可满足客人在酒店入住期间的各种需求。酒店的服务设施包括24小时前台服务,无论客人在任何时间抵达都能登记。客人还可在酒店公共区域内享用免费的无线网络。   波德申四叶草酒店客房舒适,并配有有线频道液晶电视等可供客人闲时打发时间。酒店是商务或休闲旅客在波德申镇理想的住处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