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德申酒店 > 迪克森港口克鲁斯天堂度假村

迪克森港口克鲁斯天堂度假村(Corus Paradise Resort Port Dickson)

Port Dickson,波德申,森美兰州,71000,马来西亚

立即预定
  Corus Paradise Resort酒店坐落在波德申,设有健身和娱乐中心,包括一个带水滑梯的室外游泳池。酒店还提供4个餐饮场所和游戏机场所。 Corus Paradise Resort Port Dickson酒店距离Sepang一级方程式赛道有25分钟车程,距离吉隆坡国际机场有40分钟车程。 Corus Paradise酒店的现代的客房拥有宁静中性色调,配有空调和一个带室内电影的电视;也都设有一间带有吹风机的私人浴室。除了客房服务外,茶/咖啡机和冰箱也都包括在内。 客人可以前往Corus酒店的健身和娱乐中心,那里设有网球场、壁球场和健身房。客人还可以在桑拿浴室放松或享用蒸汽浴室。 用餐选择包括Laguna餐厅或Dickson的咖啡馆。Dickson的糕点坊供应新鲜的蛋糕和糕点,享有泻湖全景;而Rhapsody休息室则提供现场音乐表演和私人卡拉OK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