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德申酒店 > 迪克森港口克拉娜海滩度假村

迪克森港口克拉娜海滩度假村(Klana Beach Resort Port Dickson)

Kompleks Baitulhilal, Lot 4506, Batu 8, Jalan Pantai,波德申,森美兰州,71050,马来西亚

立即预定
  Klana Beach Resort度假酒店坐落在Port Dickson市的滨海公路旁,距离Teluk Kemang Beach海滩只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餐厅和穆斯林祈祷室。 Klana Beach Resort Port Dickson酒店距离Pantai Seri Purnama Beach海滩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Port Dickson高尔夫球场有10分钟车程,距离吉隆坡市有60分钟车程。 酒店的空调客房配有等离子电视、迷你吧以及沏茶/咖啡设备,并全部设有带淋浴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客人可以在酒店预订各种水上运动,亦可沿着木板路悠闲地散步。24小时前台提供礼宾服务和洗衣服务。 餐厅供应各种当地和国际风味的清真菜肴,酒店还可提供不含酒精饮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