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德森特克酒店 > 简诗美酒店

简诗美酒店(Hotel Jasmin)

Zdravili?ka cesta 7,博德森特克,萨维尼统计区,3254,斯洛文尼亚

立即预定
  这家由家庭经营的酒店提供宽敞的客房,内设一家提供家常菜肴的餐厅。Aqualuna - Terme Olimia酷暑水上建筑距离酒店仅有150米。 Jasmin酒店的客房采用了浅色调装饰,提供办公桌、电视和保险箱。所有客房均设有带浴缸或淋浴的私人浴室。 客人可以在餐厅享用当地美食,天气晴朗时,客人可以在露台用餐。鸡尾酒吧在晚上提供极具吸引力的异国情调混合饮品。 在骑自行车探索Pod?etrtek的周边地区后,Hotel Jasmin酒店的客人可以将他们的自行车存放在储藏室。孩子们可以在酒店大后院的游乐场玩耍。 Jasmin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距离卢布尔雅那有115公里,距离Bled湖有170公里。Portoro?距离酒店有23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