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登镇酒店 > 博登敦特伦顿烛木套房酒店

博登敦特伦顿烛木套房酒店(Candlewood Suites Bordentown-Trenton)

200 Rising Sun Road,波登镇,新泽西州,08505,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宠物友好的酒店位于波登敦,每间套房提供设备齐全的厨房,位于295号州际公路,距离McGuire空军基地20分钟车程。 Candlewood Suites Bordentown-Trenton酒店的每间套房提供免费无线网络。每间套房包括一台带CD / DVD播放机的纯平有线电视。厨房提供一个用餐区、洗碗机和厨房用具。 客人可以在24小时开放的健身房锻炼或在便利店买零食。此外,酒店还提供烧烤设施。 Bordentown-Trenton Candlewood Suites酒店距离Six Flags Great Adventure amusement park23英里(36.8公里),距离Princeton University17.7英里(28.3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