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登斯多夫酒店 > 乌尔巴尼酒店

乌尔巴尼酒店(Hotel Urbani)

St. Urbanweg 16,博登斯多夫,克恩顿州,9551,奥地利

立即预定
  Bodensdorf的Hotel Urbani酒店于2013年6月开业,位于奥西阿赫湖(Lake Ossiach)畔,提供室内游泳池、室外温水游泳池、儿童游泳池、数间不同的桑拿浴室、湖泊通道和乒乓球设施。客人可付费享受按摩服务。 徒步旅行、山地自行车、帆船、冲浪、滑水、潜水、跑步、溜冰、越野行走、滑翔伞和高崖跳伞均为该地区广受欢迎的活动。酒店距离Gerlitzen Alpe滑雪区仅有5分钟车程。免费滑雪巴士站位于酒店对面。 Urbani酒店的客房配有浴室和卫星电视。部分客房设有湖景或山景阳台。 酒店设有儿童果汁吧和儿童游乐场,提供3岁以上儿童每周6次的免费看护服务。 Hotel Urbani酒店提供丰盛的半膳食服务,包括丰盛的自助早餐、简便午餐和丰盛的自助晚餐。 酒店出售Carinthia Card卡,持有此卡的客人可享受一定的优惠或免费参加该地区的众多休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