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登斯多夫酒店 > 汉塞尔格莱特欧希亚赫湖公寓

汉塞尔格莱特欧希亚赫湖公寓(Appartement H?nsel und Gretel am Ossiachersee)

Uferweg 67,博登斯多夫,克恩顿州,9552,奥地利

立即预定
  H?nsel und Gretel Apartments公寓位于Ossiach湖的岸边,设有一个私人湖泊沙滩、室内游泳池和种满树木的花园。所有的公寓都设有私人阳台。 H?nsel und Gretel am Ossiachersee公寓设施齐全的公寓设有中央暖气,享有湖景。每间公寓都设有带独立起居和休息区的宽敞客房。 H?nsel und Gretel公寓不提供餐饮选择,但每间公寓都提供设施齐全的厨房。 花园内提供一个排球场,而最近的餐厅和超市距离公寓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 公寓距离Gerlitzen Alpe滑雪胜地有7公里,而免费滑雪巴士站距离公寓仅有数米之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