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登斯多夫酒店 > 林登霍夫乡村酒店

林登霍夫乡村酒店(Landgut Lindenhof)

Lindenweg 10,博登斯多夫,克恩顿州,9551,奥地利

立即预定
  位于博登斯多夫(Bodensdorf )的Landgut Lindenhof酒店是一家美丽的酒店,距离卡林西亚(Carinthia)的奥西阿赫湖(Lake Ossiach)有6分钟的步行路程,内设有一个Spa区、温水室外游泳池、桑拿浴室和蒸汽浴室。 这栋酒店拥有自己的奶酪制作设备和一间点菜餐厅。Lindenhof酒店设有2个布置精美的用餐区。其中一家拥有乡村风格的家具、木板墙和天花板。另一家拥有裸露的石墙和一个小酒吧区。 Spa区设有一个现代化的玻璃壁炉以及一间带可俯瞰周围乡村的窗户的桑拿浴室。室外游泳池周围配有很多躺椅,为客人提供一个放松和享受山间空气的舒适地点。 Landgut Lindenhof酒店的所有客房宽敞舒适,均设有一间私人浴室和一台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部分客房拥有独立的卧室和客厅,其他客房则设有用餐区和洗碗机。 所有客房都配有木质家具,部分客房设有一个阳台。树干组成或与一些家具相融合,将户外的气氛带进室内。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位于盖利岑山滑雪区(Gerlitzen Ski Area),最近的滑雪缆车仅有5公里之遥。酒店距离芬肯斯坦高尔夫俱乐部(Finkenstein Golf Club)和W?rthersee-Velden高尔夫俱乐部均有不到3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