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登斯多夫酒店 > 克恩顿湖滨公寓

克恩顿湖滨公寓(Seeapartments K?rnten)

Helmut-Wobisch-Weg 19-22,博登斯多夫,克恩顿州,9551,奥地利

立即预定
  Seeapartments K?rnten公寓距离奥西阿赫湖(Lake Ossiach)仅50米,被1座大花园所环绕,可直达1个带许多水上运动设施的私人海滩,提供带阳台或露台的宽敞公寓。 明亮的公寓铺有木地板,设有1间带小厨房和平面卫星电视的客厅以及1间浴室。公寓每天早晨可应要求将新鲜面包送至公寓。 Seeapartments K?rnten公寓提供覆盖公共区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其花园内设有儿童游乐场、烧烤区以及1个供应饮料的公共区。公寓内还设有免费私人停车位。 公寓门外就是一些远足步道和山地自行车道的起点,距离莫斯堡高尔夫球场(Moosburg Golf Course)有1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