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登斯多夫酒店 > 12酒店

12酒店(Hotel 12)

Gerlitzenstra?e 55,博登斯多夫,克恩顿州,9551,奥地利

立即预定
  这家设计酒店位于海拔1750米处,毗邻Gerlitzen Ski Area滑雪区的滑雪坡。所有客房都设有俯瞰Lake Ossiach湖或群山的阳台。hotel 12酒店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hotel 12酒店宽敞的客房配备有iPod基座、保险箱和带浴袍及吹风机的浴室。所有客房都由12位国际艺术家单独设计。 餐厅供应经典的奥地利美食。客人可以在提供葡萄酒和雪茄的休息室放松身心,在带酒吧的露台享受日光浴,或在大型雕塑花园休息。 酒店拥有雪具寄存设施和免费自行车分别供客人于冬季和夏季使用;提供前往其私家沙滩的免费班车服务,该沙滩直通Lake Ossiach湖;还提供免费的毛巾、浴袍、日光躺椅和遮阳伞。 酒店内设有免费停车场,距离Bodensdorf和Lake Ossiach湖均有1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