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登湖畔克雷斯波洛酒店 > 福艮住宿加早餐酒店

福艮住宿加早餐酒店(Fugunt Bed and Breakfast)

Betznauer Stra?e 23,博登湖畔克雷斯波洛,巴登-符腾堡州,88079,德国

立即预定
  Fugunt Bed and Breakfast酒店环境宜人,距离博登湖(Bodensee)仅有2公里,提供折叠自行车租赁服务,每间客房都配有一台iPad平板电脑。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覆盖着整座酒店。 Fugunt酒店的所有客房都铺有地毯,设有大窗户和一间连接浴室,拥有轻松的气氛。色彩鲜艳的墙面采用了带主题引语的独特装饰。 Fugunt酒店提供美味的自助早餐,需收取额外费用。还设有一个舒适的休息室,提供免费茶水和咖啡、书籍和游戏。 该地区的活动项目有骑自行车、湖上泛舟以及在周边乡村远足等。 酒店设有免费停车场,距离Kressbronn火车站仅有1.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