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登湖畔克雷斯波洛酒店 > 舒奈霍夫邦登瑟酒店

舒奈霍夫邦登瑟酒店(Bodensee-Hotel Sonnenhof)

Sonnenhof 8/ Dorfstr. 44,博登湖畔克雷斯波洛,巴登-符腾堡州,88079,德国

立即预定
  Kressbronn镇的这家四星级酒店享有Constance湖一览无余的景色,设有带泳池的大型温泉浴场和私人海滩,提供丰富多样的菜肴以及免费有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免费网络连接以及免费停车场。 Bodensee-Hotel Sonnenhof禁烟酒店拥有典雅的客房和套房、木质地板、有线电视和迷你吧。 Bodensee-Hotel酒店的水疗中心包括一个桑拿区、现代化的健身房和按摩服务。美容护理和医学理疗服务。 Hotel Sonnenhof酒店的餐厅提供各种美食和精美葡萄酒。大露台享有Constance湖和瑞士阿尔卑斯山(Swiss Alps)的美丽景色。 酒店坐落在一个宽敞的公园内,距离Kressbronn火车站、码头和市中心仅有2公里,距离康斯坦茨湖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那里设有一个私人海滩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