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德明酒店 > 最佳西方雷斯特梅尔酒店

最佳西方雷斯特梅尔酒店(Best Western Restormel Lodge Hotel)

Castle Hill, Lostwithiel,博德明,康瓦尔郡,英国

立即预定
  2013年装修   最佳西方雷斯特梅尔酒店位于著名的旅游观光区——康沃尔郡,可让您的旅程变得更加舒适和便捷。 不论是商务人士,还是观光游客,都可以尽情享受酒店内的设施和服务。 一切生活必需品,例如所有房间设有免费无线网络, 无障碍设施, 行李存放服务, 无线网络(公共区域), 停车场等都已为您准备就绪。 客房设计极其舒适,装饰优雅,此外还配备了众多便捷设施,部分客房还配有无线上网, 唤醒服务, 私人泳池, 禁烟房, 暖气等。 在享受客房内的舒适之余,住客还可尽情使用酒店内的休闲设施,其中包括高尔夫球场(3公里范围内), 室外游泳池, 花园等。 不论您是带着何种目的前往康沃尔,最佳西方雷斯特梅尔酒店都可让您感受到家的温馨与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