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德曼路德维希港酒店 > 索-埃德尔温尼斯酒店

索-埃德尔温尼斯酒店(See- und Wellnesshotel Adler)

Hafenstr. 4,博德曼路德维希港,巴登-符腾堡州,78351,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Bodman-Ludwigshafen地区宁静的乡间,距离风景优美的于柏林格湖只有1分钟步行路程,拥有水疗和桑拿设施和带湖畔露台的餐厅,并提供免费自行车出租服务。 大部分客房都设有可俯瞰海滨的阳台或露台。See- und Wellnesshotel Adler酒店的所有客房都配有卫星电视、保险箱和迷你吧。 酒店每天早晨供应丰盛的自助早餐。预订半膳套餐的客人可以在酒店餐厅享用4道菜的晚餐。 水疗和健身区设有传统的芬兰桑拿浴室、芳香蒸汽浴室和冷水池。客人在水疗淋浴后可享用日光浴,或在水疗花园中放松。 酒店距离路德维希港(博登湖)火车站只有100米,附近地区非常适合骑自行车和游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