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德鲁姆酒店 > 巴尔巴罗斯游艇5间豪华私人包租船屋

巴尔巴罗斯游艇5间豪华私人包租船屋(Barbaros Yachting Luxury Private Gulet 5 Cabins)

Bodrum Belediyeler Yat Liman?,博德鲁姆,土耳其爱琴海地区,48400,土耳其

立即预定
  这艘游轮从博德鲁姆码头(Bodrum Marina)出发,为客人提供在爱琴海绿宝石般海洋中的各种航行体验,设有带私人浴室的木质船舱。 Barbaros Yachting Luxury Private Gulet 5 Cabins船屋游曳于美丽的海湾和海滩之间。客人可以在前甲板的日光躺椅上休息身心并享受日光浴,还可以享受包括钓鱼、划独木舟和浮潜在内的一系列活动。 游览期间,客人可以参观野兔湾(Tav?an Bay)、黑岛(Kara Ada)和水族馆(Akvaryum)以及附近的多个海湾(请参阅重要信息以了解更多详情)。 客人可以在游轮的后甲板上享用早餐、午餐和晚餐,还可在享用餐点的同时观赏迷人的海景。游轮设有设施齐全的厨房、室内用餐区和烧烤设施。 这艘双桅木船上的每间船舱均配有空调和一张双人床,并可供客人观赏海景。私人浴室配有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船舱还提供床单和毛巾。 游轮在博德鲁姆港(Bodrum Harbour)靠岸。客人可以前往热闹的镇中心并游览博德鲁姆(Bodrum)美丽的街区。游轮可以安排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