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德鲁姆酒店 > 巴尔巴罗斯六船屋私人游艇

巴尔巴罗斯六船屋私人游艇(Barbaros Yachting Private Gulet 6 Cabins)

Bodrum Belediyeler Yat Liman?,博德鲁姆,土耳其爱琴海地区,48400,土耳其

立即预定
  这艘游轮从博德鲁姆码头(Bodrum Marina)出发,为客人提供在爱琴海绿宝石般的海水中的各种游览体验,设有带私人浴室的木制小屋。 Barbaros Yachting Private Gulet 6 Cabins游轮游曳于美丽的海湾和沙滩之间。客人可以在前甲板的太阳椅上休息放松、享受日光浴。此外,客人可以享受各种活动,包括钓鱼、划独木舟和浮潜。 游览期间,客人可以看到Tav?an Bay海湾、Kara Ada和Akvaryum以及附近的许多海湾(请参阅重要信息了解更多详情)。 客人可以在游轮的后甲板上享用早餐、午餐和晚餐。客人可以一边用餐,一边享受美丽的海景。游轮还拥有一个室内用餐区和烧烤设施。 这艘双桅木船上的每间小屋均配有空调和双人床。客人可从小屋欣赏到美丽的海景。私人浴室配备有淋浴、吹风机和免费的洗浴用品 游轮在博德鲁姆港口(Bodrum Harbour)靠岸。客人可以造访热闹的镇中心,游览博德鲁姆美丽的街区。游轮提供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