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德鲁姆酒店 > 泰帕昂斯昂酒店

泰帕昂斯昂酒店(Tay Pansiyon)

Cars? Mah. Cukurbahce Sok. No:26 Bodrum Mugla,博德鲁姆,土耳其爱琴海地区,48400,土耳其

立即预定
  Tay Pansiyon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博德鲁姆市(Bodrum)中心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迷人的花园以及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这家家庭经营的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海滨仅有150米。 Tay Pansiyon住宿加早餐旅馆的所有客房均设有空调、卫星电视以及私人浴室。部分客房还配有空调。 客人可以在住宿旅馆的花园内享用早餐开始新的一天。餐厅在午餐和晚餐时提供单点菜单。花园内还设有酒吧。 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博德鲁姆码头(Bodrum Marina)、受欢迎的Halikarnas夜总会以及博德鲁姆巴士总站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米拉斯-博德鲁姆机场(Milas-Bodrum Airport)有3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