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德鲁姆酒店 > 卡莱旅馆

卡莱旅馆(Kale Pansiyon)

Kumbahce Mah. Imren Sok. No:9 Bodrum,博德鲁姆,土耳其爱琴海地区,48400,土耳其

立即预定
  Kale Pansiyon旅馆坐落在博德鲁姆市(Bodrum)中心,距离海滩仅有200米,设有1个享海洋和博德鲁姆城堡(Bodrum Castle)美景的露台。旅馆的客房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旅馆还可应要求在露台上为客人供应户外自助早餐。 Pansiyon Kale旅馆的所有客房均拥有简约的装饰,设有卫星电视和空调。私人浴室设有淋浴,还配备了吹风机和拖鞋。客房亦提供床单。 Kale Pansiyon旅馆设有24小时服务的前台,可提供礼宾服务,亦提供额外收费的洗衣服务和熨烫服务。 旅馆距离博德鲁姆城堡(Bodrum Castle)有800米,距离博德鲁姆客运站(Bodrum Bus Terminal)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米拉斯博德鲁姆机场(Milas Bodrum Airport)有不到3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