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德鲁姆酒店 > 利纹潘思伊恩酒店

利纹潘思伊恩酒店(Livane Pansiyon)

Omurca Mah. Ataturk Cad. 2426 Sok. No: 6,博德鲁姆,土耳其爱琴海地区,48400,土耳其

立即预定
  Livane Pansiyon民宿位于博德鲁姆(Bodrum)的中心地带,设有1个花园,距离海滩只有70米。您可以使用该民宿公共区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简单装饰的客房为您提供卫星电视和空调。私人浴室配有淋浴,亦配有免费洗浴用品。 Livane Pansiyon民宿设有24小时服务的前台,提供客房服务和货币兑换服务。该民宿提供的其他设施还包括杂货店送货、票务服务和旅游咨询台等。客人可以在民宿内或周围进行各种活动,包括骑自行车。 从该民宿可步行至酒??吧街(Bar Street)。前往35公里外的米拉斯机场(Milas Airport)的班车服务可应要求提供,且额外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