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德鲁姆酒店 > 博德鲁姆库姆萨旅馆

博德鲁姆库姆萨旅馆(Bodrum Kumsal Pansiyon)

Kumbahce Mah. Meltem Sokak No:10,博德鲁姆,土耳其爱琴海地区,48400,土耳其

立即预定
  Bodrum Kumsal Pension旅馆位于博德鲁姆(Bodrum),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露台。前台每天24小时提供服务。 所有客房均享有简约的装饰,配有卫星电视、空调以及冰箱。私人浴室内配有淋浴和毛巾。 旅馆可应要求提供额外收费的班车服务。旅馆附近设有免费的公共停车场。 客人可以自带食物和饮料,并存放在冰箱里。旅馆提供带烧烤设施的露台。 Bodrum Kumsal旅馆距离博德鲁姆城堡(Bodrum Castle)1公里,距离博德鲁姆码头(Bodrum Marina)1.8公里,距离米拉斯-博德鲁姆机场(Milas-Bodrum Airport)3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