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德鲁姆酒店 > 前卫雅勒卡瓦克酒店

前卫雅勒卡瓦克酒店(Avantgarde Yalikavak Hotel)

Kudur Area, Sehit Engin Buyuksoylemez Street No:9 Yalikavak,,博德鲁姆,土耳其爱琴海地区,土耳其

立即预定
  2012年开业   前卫雅勒卡瓦克酒店位于著名的旅游观光区——雅立卡维克,可让您的旅程变得更加舒适和便捷。 酒店想您所想,能为您提供住宿期间的一切必需品。 美发店, 洗衣服务, 商业中心, 24小时客房服务, 电梯等设施都已配备,可供住客使用。 部分客房内设有吹风机, 禁烟房, 书桌, 茶/咖啡机, 休息区。 为了让游客体验更完美的住宿体验,酒店提供了多种休闲设施,例如游泳池(儿童), 桑拿, 花园, 健身中心, 按摩等。 前卫雅勒卡瓦克酒店地理位置便捷,内部装饰令人倍感舒适,是游览博德鲁姆时的理想住宿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