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德鲁姆酒店 > 曼萨拉公寓酒店

曼萨拉公寓酒店(Comca Manzara Hotel)

Omurca Mah. Fevzi Cakmak Sok No:1,博德鲁姆,土耳其爱琴海地区,48400,土耳其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距离爱琴海(Aegean Sea)海岸200米,设有2个海景室外游泳池以及1个带免费遮阳伞和太阳椅的阳光露台,提供覆盖大堂区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健身器材。 Comca Manzara Hote酒店的所有客房均设有空调、卫星电视、迷你吧、保险箱以及1间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酒店的餐厅设有室内和室外座位区,供应自助式的早、午和晚餐。客人还可在小吃店、池畔酒吧和Sunset Bar酒吧享用清新饮品和快餐。 Comca Manzara Hotel酒店位于Bodrum市中心,距离Bodrum Castle城堡有12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受欢迎的户外泡吧地点Halikarnas区400米。 Comca Manzara酒店距离Milas-Bodrum Airport机场40公里。酒店内提供外币兑换、洗衣和汽车租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