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德鲁姆酒店 > 哈拉博德鲁姆酒店

哈拉博德鲁姆酒店(Ha La Bodrum)

Eskicesme Mah. Davulcu Ali Sok. No:17 Bodrum/Mugla,博德鲁姆,土耳其爱琴海地区,48400,土耳其

立即预定
  Ha La Bodrum酒店位于奥斯曼风格的石结构建筑内,周围环绕着苍翠繁茂的柠檬树,距离博得鲁姆码头(Bodrum Marina)仅有100米。酒店设有迷人而静谧的花园和拥有丰富藏书的图书馆。公共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Bodrum Ha La酒店的每间空调客房均以柑橘类水果的名字命名,采用木、石、棉、亚麻及丝绸材料装饰。连接浴室配有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 酒店每天早晨供应早餐盘。点菜餐厅可应要求在花园里供应地中海和爱琴海美食。客人可以使用酒店内的共用厨房,并在共用休息室放松地享用饮品或看电视。 这家宠物友好酒店距离博德鲁姆镇中心有1公里,距离最近的海滩有10分钟车程,距离众多商店和餐馆有不到3分钟的步行路程。米拉斯博得鲁姆机场(Milas Bodrum Airport)位于36公里外;酒店可提供前往这里的机场班车服务,但需额外付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