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德鲁姆酒店 > 博德鲁姆中心酒店

博德鲁姆中心酒店(Hotel Centro Bodrum)

Cafer Pasa Cad. No:30,博德鲁姆,土耳其爱琴海地区,48400,土耳其

立即预定
  Hotel Centro Bodrum酒店位于博德鲁姆市(Bodrum)中心,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带平面电视的空调客房。酒店的室外游泳池四周环绕着柠檬树、橘子树和橄榄树。 Centro Hotel Bodrum酒店的所有客房均拥有现代装饰,提供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以及卫星电视。 酒店每天供应自助式早餐。酒店的餐厅供应美味佳肴,擅长墨西哥菜。酒吧供应饮品和小吃。 泳池区是客人放松身心的理想场所。酒店可以提供汽车租赁服务、旅游咨询台服务以及行李寄存服务。 Hotel Centro Bodrum酒店距离博德鲁姆码头仅有800米,距离博德鲁姆城堡不到2公里。酒店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